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2-05-16
 

516日,新疆理化所召开会议,职能部门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所领导班子及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一季度,为更好地适应研究所发展需求,研究所对职能部门及负责人进行了重新设置和选聘。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一岗双责”,研究所领导班子与新的职能处室负责人签订个性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代表研究所党委与全体中层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孙正文指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研究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有利于各位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行为,签订责任书不能只是形式,更要抓好责任落实,在工作中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政弦”,严防触碰“高压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坚持“一岗双责”,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合力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