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根据院“2022929日安全稳定紧急会议”精神要求,为确保“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期间科研生产安全稳定,进一步推进研究所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增强全员的安全意识,9月29日,新疆理化所召开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主持。

会议对研究所各方面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会上,综合办公室对研究所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对近期属地疫情防控形势进行了通报和提醒。所长潘世烈在讲话中强调全所上下要深刻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和重要意义,各部门要避免疲劳心理、侥幸心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立“安全无小事”的安全意识,以“归零”的心态开展全面细致的安全检查,对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再落实;各部门要完善应急预案,要加强日常应急演练。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潘世烈要求研究所要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政策宣贯、常识宣传落实防控要求,在全所上下形成高度重视疫情防控、自觉落实防控措施、积极支持防控工作的浓厚氛围,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研究所各研究室、职能部门、支撑部门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