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团委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及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11-18

111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新疆分院团委《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新疆理化所团委组织“两所一台”团委委员、全体团员在线参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习专题会议。

会上,新疆理化所团委书记吴雨婷带领全体参会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大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等。她提到,通过今天的学习我们再次回顾了二十大的会议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寄予厚望、赋予使命,希望广大团员、研究生不负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的期望与要求,牢记总书记嘱托,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在国家民族的新征途上践行责任,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为社会主义现代化事业贡献青春和力量。

团员青年代表、研究生黄骞、崔益豪、鲁凯文、陈自龙、马昕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各自学习、工作实际,认真作了发言,交流了心得体会。

新疆理化所全体团员始终同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身为“国家队”、心系“国家事”、勇担“国家责”,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