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516日,新疆理化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党支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研究所党委办公室主任吕俏莹主持,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吕俏莹领学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以及近期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结合《 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对下一步各党支部的主题教育和调查研究工作做出具体安排。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科学院提出“四个率先”的第十年,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结合各学科实际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研究所“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和人才高地建设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在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同时要结合各学科的实际,有针对性的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深入了解基层党员群众、研究生的诉求,发现真问题,真解决问题。 

  会议还对各党支部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