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办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3-06-13

  67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2023年研究生毕业典礼盛大举行,53名研究生顺利毕业取得硕、博士学位,迈入人生新阶段。毕业典礼由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主持,研究生导师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典礼,毕业生的家人、朋友齐聚一堂,共同见证。

     

  研究所所长潘世烈发表致辞,他代表新疆理化所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离所的毕业生悉心叮嘱,勉励同学们胸怀“国之大者”,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个人成长与国家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创新科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贡献。  随后,获得学位的毕业生依次上台,研究所学位委员会委员们为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导师代表李豫东研究员、毕业生代表杨奉毅、在读研究生代表谢宝星分别发表精彩演讲,表达了殷切期望、深情祝福、勇往直前的勇气和坚毅。

  

  典礼尾声,所有导师及毕业生们集体合影留念,将自信和青春的笑容永远定格在新疆理化所的美好记忆中,希望他们带上研究所最真挚的祝福,勇往直前,乘风破浪,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