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与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元器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1
 

828日,新疆理化所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与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元器件所党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深耕辐射物理学,聚焦航天元器件”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活动研究所党委委员、固体辐射物理研究室党支部书记李豫东主持,研究室主任郭旗以及两个支部的党员干部群众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李豫东和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元器件所党支部书记刘沛分别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史、支部党建特色活动以及业务开展情况,随后元器件所党支部参观了辐射物理研究室实验室。双方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针对党建工作和航天元器件在标准化、保障技术等方面的合作项目推进、后续合作意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共建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双方在科研合作方面的优势互补和相互促进,为今后在党建促进科研深度融合,提高科技创新方面奠定了良好基础。


左图:双方支部合影留念                           右图:双方支部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