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23-10-31

10月21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党委书记任命宣布大会。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新疆分院分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安尼瓦尔·买买提,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新疆理化所副所长周喜、新疆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红霞出席会议。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职能处室和研究室负责人、科研骨干近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尼瓦尔·买买提主持。

肖文交代表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宣读了中共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任职通知:孙正文同志任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他希望孙正文同志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带领新疆理化所广大干部职工继续推动研究所健康快速发展的同时,为职工群众带来更多成就感和获得感。他特别感谢不再担任党委书记的蒋同海同志,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为新疆理化所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为蒋同海同志颁发荣誉证书。


肖文交宣读任职通知

蒋同海在离任感言中表示,在全所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研究所的事业平台和人才队伍建设正处于历史最佳状态,相信在新领导班子领导下,研究所的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肩负起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历史担当和时代担当。



蒋同海发表离任讲话

孙正文在任职发言中首先感谢院党组、分院分党组和全所职工的支持和信任。他表示,会牢记分院党组织的重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全面做好研究所党建和人才等工作,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工作深度融合,推动人才队伍建设的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新疆理化所的科研事业发展做更大奉献。


孙正文发表任职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