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最是岁寒情暖时——新疆理化所开展新春慰问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9

农历甲辰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6日,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党委书记、副所长孙正文一行登门看望慰问了周俊林、李晓、王志宽等老领导老同志,走访慰问了研究所患病老职工、驻村队员家属、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研究所的慰问和关心,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衷心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人事教育处、研究所工会部分委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处,潘世烈、孙正文等都与老领导、老同志、职工家属、困难职工亲切交流,关切询问健康和生活情况,认真征求对做好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

潘世烈、孙正文等介绍了过去一年,新疆理化所取得的重要进展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2023年,新疆理化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要求,在中国科学院党组和新疆分院分党组的领导下,在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方面取得里程碑式突破,科研成果丰硕、获批经费创新高、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研究所每一位职工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每个家庭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每一位老领导、老专家的智慧和心血。新的一年,新疆理化所将开启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的新征程,全所上下将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老领导、老同志等对研究所的看望慰问和新春祝福表示感谢,为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展现的干事创业精气神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一致感到,所领导班子敢担当,善作为,团结带领全所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起奋进的强大力量,未来一定更加美好。大家表示,在新的征程中,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所的科技创新发展事业,期待研究所继续履行好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在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的新征程上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新春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