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开展慰问驻村队员及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12

为深入贯彻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要求,进一步关心关爱驻村队员及其家属的生活, 2月12日,正值大年初三,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一行登门慰问了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华、工作队员马旭及其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此次走访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华适巧休假在家,潘世烈详细询问了在南疆的驻村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家中的实际困难,为刘振华支持研究所乡村振兴工作开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极大地肯定,也带去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

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刘振华

在驻村队员马旭家中,其家属表示,尽管存在父母年事已高、孩子还幼小的现实困难,他们仍会全力支持、配合研究所的乡村振兴工作安排,克服困难,让马旭在驻村一线安心工作。

慰问驻村队员马旭的家属

研究所乡村振兴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驻村队员及其家属的辛勤付出和大力支持,潘世烈代表研究所对驻村队员及其家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他们全力以赴支持研究所乡村振兴工作的开展表达诚挚地谢意。刘振华等驻村队员及家属对研究所的慰问和关心表达了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研究所乡村振兴工作,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综合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