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讯!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成为全国首批制造企业可靠性工程能力评价机构

发布时间:2024-03-22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教育部、科学技术部等五部委发布的“制造业可靠性提升实施意见”(工信部联科〔2023〕77号)文件精神,2024年3月20日,由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主办的“制造企业可靠性工程能力评价实施启动会”在北京召开。

颁奖现场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成为全国首批、新疆唯一的制造企业可靠性工程能力评价机构,可为制造企业提供科学、规范的评价平台,帮助制造企业持续提升可靠性系统工程能力。

奖牌

    证书

    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和政府引导,面向广大企业提供可靠性系统工程能力成熟度评价服务,从产品设计、制造工艺、原材料采购、供应链管理等多个方面,分析企业在推进可靠性系统工程过程的优势与差距,帮助企业全面衡量、评价可靠性工程能力,为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