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新疆理化所党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6-08-10

  8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同海主持并传达了讲话精神。 

  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建党95周年讲话原文时,蒋同海要求大家一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努力把握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主题,任何时候都要坚持真理,坚定信仰不动摇。二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党建、科研工作中去,自觉践行宗旨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调动广大党员科技创新的热情,为研究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各党支部要创新学习模式,充分利用现代网络、微信和手机客户端,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此外,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同时,蒋同海提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好《问责条例》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贯彻《问责条例》的自觉性,把学习贯彻落实《问责条例》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提高学习的针对性。 

  最后,蒋同海书记就新疆理化所“两学一做”下一阶段工作做出详细部署,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研究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党委书记蒋同海传达会议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