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理化所党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26

  根据新疆理化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总体安排,教育引导广大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旗帜鲜明的讲政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725日,新疆理化所党委组织80岁以上老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新疆理化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秦新民主持,新疆理化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崔旺诚全程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前,离退休党支部向参加座谈会的每位老党员发放了党徽,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在胸前,支部书记秦新民简要介绍了举办此次座谈会的主题、目的、意义。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崔旺诚代表所党委向参加座谈会的全体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崔旺诚书记简要介绍了目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希望老同志永葆革命本色,大力传承红色基因,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传播正能量。还向老同志们详细通报了目前研究所改革发展、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成果转移转化、平台建设、3H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老同志听了崔书记的介绍,感到无比振奋,离休老所长王志宽、离休老书记潘仲安、退休老研究员刘钧臣结合自身感受,谈国家、中科院、研究所发展变化,大家言无不尽叙发展、说变化、谈体会、献良策、吐心声,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向心力,谈出了正能量。决心要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大家一致表示感谢所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衷心祝愿研究所的明天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