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自治区侨联主席任澄一行来我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20日,自治区侨联党组副书记、主席任澄,经济联络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珏,办公室主任陈涛一行来我实地考察调研研究所侨联工作开展情况。研究所副所长潘世烈陪同调研,研究所部分归国留学人员、一线科研人员参加相关活动。 

  任澄一行先后到爆炸物检测团队、光电功能材料团队,深入实验室一线,了解科研进展、听技术介绍,实地了解归国留学人员状况。 

  座谈会上潘世烈汇报了研究所新侨、归国留学人员,留学生情况,他指出,研究所一直发挥侨务工作优势,打造人才高地,以科技创新提升研究所实力,多举措吸引人才,搭建创业干事平台,推动研究所高质量发展。 

  任澄强调,希望研究所充分挖掘培育侨界新生力量,抓实新侨、留学生的思想引导为海外侨胞、归侨侨眷提供学习、联谊、交流的平台,团结凝聚更多侨界人士为新疆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潘世烈副所长介绍光电功能材料团队情况 

在爆炸物检测团队窦新存研究员介绍情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