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组织参观红色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24

  5月14日,中科院新疆分院分党组统一组织下,中科院新疆理化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参加活动部分党支部书记、支委、一线科研代表赴昌吉新疆新辉红色记忆博物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1000平方米的展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份份文献、一件件实物,或悬挂在墙上,或陈列于柜中,或摆放在展柜上。这些带着历史印记的红色藏品,每一件背后都有一段故事。这些珍贵的记忆将革命年代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重新呈现在人们眼前,让后人去触摸历史,让红色文化浸润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坎,让红色精神发扬光大、代代传承。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党员干部备受洗礼,使共产党员更加牢记自己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同时,也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工作热情。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