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高新区区委常委张建军一行来新疆理化所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8
 

318日上午,乌鲁木齐市高新区区委常委、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建军带领高新区科技局、工信局和国资委等部门到新疆理化所开展调研活动,新疆分院院长肖文交院士陪同参加了调研。

在调研中,新疆理化所所长潘世烈向张建军一行介绍了我所的材料物理与化学、多语种信息与技术、资源化学、环境科学与技术等研究室建设情况,各学科负责人向张常委一行详细报告了学科的主要研究领域、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研成果以及人才队伍建设情况。随后,潘世烈所长在新疆分院组织的座谈交流会上提出了相互支持和希望高新区政府协调关注的事项。张建军表示,新疆理化所多年来为推动高新区科技创新、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自治区政府将深入实施创新发展战略和人才强区战略,大力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高新区政府将紧跟自治区政府步伐,大力支持中科院新疆分院系统的工作。


调研现场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