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2022-03-22

  317日,资源化学研究室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开展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涛主持,所党委委员陈志卫应邀列席参会。

  吴涛首先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分别从党史学习、党建创先和科研业务等方面对2021全年工作进行了细致总结,并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和制定整改措施的情况。同时会议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全体参会党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围绕“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四个自信”,“国家人、国家队、国家事”,“服务科技创新发展”多个方面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支部党员阿布力米提·伊力在发言中提出,支部全体党员要树立人才与成果并重的思想,及时适应群体攻关,大集团作战的项目运行模式,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他对党支部委员会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及时完成整改,在党建促科研方面不断发挥支部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提出建议。

  陈志卫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党支部党务工作,并给予党支部相关建议,希望党支部要总结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引领创造重大科研成果。

  最后,经支部党员大会讨论并通过1名预备党员转正及确定2名入党积极分子为发展对象。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