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2022323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所党委委员李豫东应邀参会指导。

  王磊首先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并请党员进行评议。随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作风、存在问题等方面逐个对自身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各自情况更加清晰地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整改方向。

  李豫东肯定党支部此次会议是一次严肃认真、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并给予党支部相关建议,希望党支部要总结深化组织生活会成果,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工作自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王磊结合研究所实际,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自身不足,强化了个人的政治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思想觉悟。大家一致认为,在不断查找自身问题的同时,也在不断增强组织观念、责任意识和理论素质,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创新创造能力,练就过硬能力,坚定理想信念。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