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讲话并传达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8-26

2022810日乌鲁木齐市重点城区实行静态管理措施以来,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员工们疫情居家期间,并未停止学习与工作的步伐。支部书记王磊在微信群、QQ群分享各类学习资料,大家线下自主学习各类文件、精神等。

825日,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举行线上支部党员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院党组2022年夏季扩大会议精神。支部书记王磊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份子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李豫东应邀参加。

王磊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新疆讲话精神。习近平在新疆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

随后,支部纪委委员马玉鹏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科院党组夏季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作《凝心聚力 狠抓落实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工作报告。

最后,支部大会表决通过了赵艳芳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