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09-30

  929日,新疆理化所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明确责任主体,落实“一岗双责”及责任传递、责任落实的要求,研究所党委书记蒋同海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随后,孙正文代表研究所党委与各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行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指出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并提出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修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认真履行本岗位的党风廉政建设职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树立良好家风带头树立家庭美德、遵守职业道德、践行社会公德、涵养个人品德等四项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规范行为,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科研环境,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签订仪式现场

 

集体廉政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