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研究所领导春节前夕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3-01-20
 

农历兔年春节将至,119日,所长潘世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来到周俊林、李晓等老领导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春节的问候,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皆得所愿。综合办公室、人事教育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走访过程中,潘世烈、孙正文与老领导老同志促膝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了研究所一年来的最新发展情况和取得成绩,感谢他们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潘世烈说,过去一年,全所上下深入贯彻落实院党组和分院分党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以“强基础、抓攻关、聚人才、促改革”为重点,全所在党建、科研、人才各方面工作取得良好成绩,获批经费3亿多元,创历史新高。研究所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在新型深紫外非线性光学晶体、新药、亿级规模的特色科学数据库等方面取得一批科技创新成果。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级人才项目、中科院重点部署、培育基金项目、自治区重大科技专项等近200项。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2人,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榜单7人。

潘世烈、孙正文表示,老领导老同志是研究所的宝贵财富,是对研究所作出重要贡献的功臣。我们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为老领导老同志幸福生活和发挥作用创造更优条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研究所各项事业发展,多用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多献真知灼见,帮助我们把研究所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周俊林、李晓等老领导老同志对过去一年新疆理化所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表示将竭尽所能为研究所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相信研究所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所干部职工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大成绩。

看望慰问老领导周俊林

与老所长李晓热烈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