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新疆理化所举行2023年除夕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3-01-30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121日,新疆理化所2023年除夕团拜会隆重举行,所长潘世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正文,副所长阿布力米提·伊力等参加活动。研究所6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庆2023年兔年春节的到来。

本次晚会在潘世烈所长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序幕,致辞中潘世烈代表研究所向大家提前恭贺新年,祝愿全体师生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潘世烈表示2022年是抗击疫情取得重大进展的一年,也是新疆理化所各个方向各学科的学术水平取得重大突破的一年,希望理化所人能在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为实现中国梦和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

本次晚会中还为留学生们介绍了兔年春节的到来,给他们发放兔年吉祥物;晚会上不仅给大家准备了丰厚的大礼包,还有“微信上墙”、游戏环节以及随机抽奖等环节加强了晚会与师生们的互动,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气氛高涨,深受大家的喜爱。

在这个严冬,我所来自于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及奋斗在科研一线的老师们欢聚一堂,多维度营造团圆、温暖、情亲、祥和的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年的味道。留所同学则在假期中重启科研的状态,抢进度、赶时间、补损失,力争把被疫情耽误的科研进度夺回来,将疫情的影响降至最低。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而2023年我们辞旧迎新,整装待发。新的一年里,理化所人将砥砺前行,共同书写新的篇章!

欢聚一堂 共度除夕
所长潘世烈为留学生赠送吉祥物
党委副书记孙正文为获奖同学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