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与新疆云智数字网络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6日,新疆理化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党支部与新疆云智数字网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疆云智”)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共荣,合作共赢”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党员代表参加。

新疆云智党支部党员代表首先参观了新疆理化所多语种信息技术研究室和新疆信创适配测试中心,详细了解多语种信息技术学科团队创新科技服务边疆的事迹,和近些年来在基础研究、技术创新、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做出的重要举措和取得的工作进展与成效。双方围绕新疆数字经济、信息技术应用创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活动结束后,双方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双方从多维度、多角度、多层次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在重大科研任务实施中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一同推进党建工作、科研项目合作和人才培养工作,协同加快科技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自治区数字产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科技强国再立新功。

合影